[公告]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[公告]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![公告] 痞客邦「應用市集」新 App 上架-iFontCloud Professional[公告]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[公告]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《痞市集》

當殭屍前後夾擊,人類究竟何去何從?
重溫小時候的鬼抓人,從10分鐘變成一個半小時的體力賽。
Zombie Run屍心瘋殭屍路跑,當你看到Zombie的時候,你不Run都不行,因為他們會朝你Run過來阿!

IMG_4178.jpg  

實體活動的驚人魅力,來自於他無法複製。
活動就在那個moment開始、醞釀、鋪陳、進行、結束,
就算是同樣的rundown、同樣的工作人員,都不可能複製同樣的氛圍。
最美的都被保留在那個當下,這就是實體活動的魅力。
我是真心喜愛實體活動的阿~~~

IMG_4175.jpg  

臺灣近兩年來,出現了越來越多有趣的實體活動,
這一年的路跑賽更是驚人,今天又是去看朋友參加,跑去大佳河濱公園瞧瞧 Zombie Run屍心瘋殭屍路跑!!!
下午出發前,天氣就陰陰的,很符合殭屍出沒的環境因素,達成!XDD

一路往集合地點走,就看到有些殭屍已經化好妝成群出沒。
沿路上遇到人類,兩邊互相嗆聲也滿有趣的,
原本走在路上不認識的陌生人,就因為一邊是人、一邊是殭屍,也開啟了這樣的話題。
很簡單、很純粹、很美好:)

IMG_4096.jpg IMG_4100.jpg

IMG_4101.jpg IMG_4102.jpg

IMG_4103.jpg IMG_4104.jpg

IMG_4105.jpg IMG_4106.jpg  

特殊化妝區擠入了大批的人群、排隊,好多人阿!
看到這畫面讓我想到母校中央大學每次一到畢業季,一定會舉辦的系列活動之一:夜之祭 鬼屋。
如果要說我大學四年很後悔沒有跑的活動,就是鬼屋了!!!!(超激動)
全台大學現在(據說)有很多都會舉辦鬼屋活動,拍謝啦~中央是最早開始的唷(撥髮)
(既然是我的母校,就要熱愛她、喜歡她、宣傳她嘛~哈哈哈哈哈)
從小阿我就很不喜歡那種鬼阿、殭屍的,最不喜歡自己嚇自己,
小時候太愚蠢了,我弟都會切到電影台去看殭屍片,然後嚇的半死不敢睡,
很少跟我弟搶遙控器的我也跟著看不敢睡,兩個小孩半夜睡不著兩眼發直上廁所還要一起去,
那畫面現在想起來就滿愚蠢的哈哈哈
還記得有一次我還做夢夢到我跟我爸、我弟在黃土高原裡面的那洞裡竄來竄去,
後面就是一群會雙手伸直「咚咚!咚咚!」那樣跳的殭屍在追我們,
在夢裡跑好久喔!最後是嚇醒的。
大一到大四,最最最有印象的一屆鬼屋,至今我仍是回味無窮。
進場前就不停的播放鬼屋預告,醞釀大家的情緒,從鬼屋內一直傳來慘叫聲,
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凝重的氣氛,既期待、又緊張、又害怕。
從一進門就要開始攀爬,高高低低,行走,整個就像迷宮一樣的路線。
會有各式各樣的佈景:從小學教室、公車站、公車、廁所、浴池、實驗室、醫院、屠宰場,想的到的場景都有。
全部,都是用紙箱、報紙、黑布、垃圾袋作為原料,加上長達2個月包含14個系約百人的籌備而成。
一路上會遇到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鬼手,抓腳抓肩膀,
突然出現在耳朵旁邊的鬼吼,拖著鎖鏈的鬼從後方追擊,躲在廁所角落的鬼突然轉身,
抱著娃娃的媽媽突然起身爆衝,坐公車被關在那個小空間,也會突然被鬼襲擊、抓腳,
最慘的是在某一個很長的走道上,就坐著一隻鬼在側邊,
同行的朋友,一個發了瘋的想往前衝,一個死都不肯走,兩個人把我抓很緊,都要撕裂傷了(誤)
整個活動的過程,一直到走出去的時候,新鮮的空氣盈滿胸腔,全身緊繃的肌肉才真的放鬆,
一路上的尖叫、大吼、同行友人的哭號,讓我們離開鬼屋的時候,連聲喊了好多次的過癮,
外加滿!身!大!汗!
所有鬼演員的特殊妝,都是用白膠、化妝品、食用色素做出來的。
場地空間也十分完美的選在羽球場,從前一天開始進行佈置,隔出工作人員走道跟活動路線,
所有的場地佈置開始進場,動員這麼多人活動場景又絲絲入扣,
加上一群熱愛實體活動的系學會幹部精心規劃,真的非常值回票價阿!
某年選在兩個社團中心舉辦百鬼夜行就有點悲劇了QQ 好可惜

ghost-20070610232517.JPG ghost-20070610232529.jpg


(欸~扯太遠了回來!)

今天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Zombie Run屍心瘋殭屍路跑跟國外的殭屍路跑不一樣喔!
系歹玩郎ㄟ活動啦~
Zombie Run屍心瘋殭屍路跑現場的人類都有穿著色T恤,腰上綁著生存帶,一個人有三條命帶子。
每一場次間隔半小時,中間會把人類跟殭屍分成幾個群組出發。
殭屍→人類→殭屍→人類…這樣的順序,
起跑的時候,人跟殭屍的反應就大不同呀XD
殭屍根本在散步,默默在等人類接近,不是路跑嘛XDDD
人類拔腿狂奔的跑離起跑點,
參加的朋友說,大部份的人在Zombie Run屍心瘋殭屍路跑起跑後1公里就被拔光命帶子了,太幽默~
幾乎就是在比賽跑步的瞬間爆發力,鬼抓人的時機層出不窮~
中間有三個安全區,禁止殭屍攻擊人類,
現場維持秩序工作人員會裝扮成保衛人類的軍裝團隊,在安全區維護秩序。
最後一個安全區也有工作人員會為人類補充命帶子,
參加Zombie Run屍心瘋殭屍路跑的朋友說,也有心腸很好的殭屍說,
「蛤?你們都沒有命帶子了?這樣好沒有參與感喔!給你們一條~」
哈哈哈哈哈也算很溫馨的小插曲吧,台灣人真的很可愛阿!!

IMG_4124.jpg

IMG_4133.jpg

↓↓↓↓↓安全區前的殭屍圍捕人類行為XDDDD

IMG_4149.jpg

在Zombie Run屍心瘋殭屍路跑過程中,隨時都可以停下來拍照喔!

(不過要小心殭屍趁你拍照的時候搶走你的命帶子XDDD)


IMG_4150.jpg

IMG_4152.jpg

IMG_4153.jpg  

有很多人把現場當作cosplay的好時機,裝扮超用心。
也看到好幾位殭屍新娘喔!!

IMG_4125.jpg

IMG_4131.jpg

IMG_4136.jpg

IMG_4141.jpg

IMG_4142.jpg

IMG_4143.jpg

IMG_4144.jpg

IMG_4148.jpg

IMG_4155.jpg

IMG_4156.jpg

IMG_4159.jpg

IMG_4160.jpg

IMG_4161.jpg

IMG_4162.jpg

IMG_4163.jpg

IMG_4164.jpg

IMG_4165.jpg

IMG_4166.jpg

IMG_4168.jpg

IMG_4172.jpg

IMG_4174.jpg

IMG_4176.jpg  

Zombie Run屍心瘋殭屍路跑關卡部份,總共有三種。
原本是四種,但因為場地、天氣與其他因素取消了。
(彩色run結束後沒有好好恢復場地,後來就有一些新的相關規定囉!)
分別是The Net(喪屍網)、The Hole(闇屍洞)、The Cage(屍魂陣)
我們在的位子是喪屍網(圖中間在Start旁邊的星星)等待我的朋友們經過~
跑完之後會獲得一個生存證明的軍牌。:)

20131017_route_new.jpg    

其他不多說,看影片喔!

  

來看看國外的殭屍路跑吧~Run For Your Lives
好逼真阿!Oh my god!
米特這篇文章也有很詳細的說明喔!!(請點我)

妞新聞也收錄了,殭屍除了吃人、感染人,出沒在路跑賽、電影、影集裡面之外,
還是全世界最佳的銷售員喔!!(請點我)

Zombie Run 屍心瘋殭屍路跑官網

Zombie Run 屍心瘋殭屍路跑Facebook粉絲團 

錯過了2013 Zombie Run Taipei沒關係,12月還有一場名為「屍奔」的殭屍路跑唷!

<屍奔 Facebook粉絲團請點我>


IMG_4099.jpg

IMG_4108.jpg

IMG_4110.jpg

IMG_4111.jpg

IMG_4114.jpg

IMG_4116.jpg

IMG_4118.jpg

IMG_4151.jpg

IMG_4123.jpg

IMG_4146.jpg

IMG_4121.jpg

IMG_4158.jpg

IMG_4170.jpg

IMG_4098.jpg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Posted by 天青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引用(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Post Comment
  • sports
  • 親愛的會員您好:

    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,並且向運動邦投稿分享此文章
    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
    已將此篇文章放上了運動邦的《邦民投稿》
    http://channel.pixnet.net/sport/writing
    希望能有更多熱愛運動的網友們閱讀到您的好文章
    謝謝~ 也期待您日後的再次分享~

    痞客邦運動邦
  • Zombie Run主辦單位(偷渡中央學姊)
  • Hello,
    看到你對殭屍路跑很精彩的圖文解說, 希望可以借用/轉載一些你11/2照的相片!
    我是主辦單位團隊之一, 剛好也是中央的(英文系)! 超巧!
    如果可以的話, 跟我聯絡一下囉! info@zombierun.com.tw
    謝謝! :)
  • 嗨~我回信囉:)
    看來中央人無所不在阿,你好你好XDDDD

    天青 replied in 2013/11/03 23:48

  • 鈺筑倪
  • 嗨嗨~我是網子關的黑色保護傘人員
    當天忙到沒時間拍照,自己的相機都空的
    可以抓走妳相簿裡有拍到我的照片嗎??
    感恩啊~
  • 你是穿軍裝蒙面的那位工作人員嘛?
    可以阿你抓走吧~~如果要原始檔請留email
    那天很悶你穿那樣應該滿身大汗吧

    天青 replied in 2013/11/07 10:23

  • 鈺筑倪
  • 嗯..網子前面全身黑的那個
    超熱,又要趕殭屍= =
    ni19870314@yahoo.com.tw
    感謝 :)
  • 我寄給你囉!收信吧:)

    天青 replied in 2013/11/08 02:22

  • 鈺筑倪
  • 收到囉 ^_____^
  • 不客氣:)

    天青 replied in 2013/11/14 21:46

  • Private Comment
  • 天青
  • 哈囉樓上,我寄給你囉:)
  • eventblog

  • 痞客邦活動小組敬上親愛的網友您好
    痞客邦活動小組邀請您參加運動邦
    "愛路跑也愛分享 你的跑步故事我也想聽~分享抽小七禮券!"活動
    只要分享&外推您的跑步故事或心得. 加上 #跑了就懂 並在文章下方回報您的FB資訊
    就有機會得到711禮券喔!

    <活動時間>:即日起至11/30
    <活動網址>:
    http://channel.pixnet.net/sport/carticle/running/gogocucumber/101378021

    謝謝

You haven’t logged in yet,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.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

other options